Sunday 2 May 2010

最近的自己。。。

最近的我。。。
开始忙了。。。
也开始懒惰写部落格(Blogspot)了。。。

如果有经常游览我部落格的人,也许会发现我从每天固定的一则,
慢慢变成一个星期一则。
我想可能真的有一天,会忙得没空写吧。。。!

现在我回忆起刚开部落格的时候,
因为觉得很有新鲜感。。。
期待已久的部落格终于有了,心里非常开心,而且又兴奋。
所以就会把所有关于我的生活点滴全部都记录在里面。
也顺便发泄一下离家后的心情。

其实以前的我就有写日记的习惯,
刚出来kl时。。。
每天早早起身,就开始一天的忙碌,
忙完后,回到家就关在四面墙的小空间里,
所以想妈妈,想爸爸,想家的感触特别多。。。
有时候因为太过想念,常常会躲在角落偷偷地哭!
有时候有一些感觉只能记录在日记里,
对我而言,日记是最隐秘的东西,所以不会有太多人知道。

自从有了laptop后,
虽然沉闷的生活被改变了。
每天忙着上网,下载歌曲,玩Facabook.
只是有时侯想家,
才会想用部落格来代替!
但是我还是没有停止写日记的习惯。。。

开了部落格之后。。。
只是想分享没在家的内心感受,想家的心情。
我也没有说不能给熟悉的亲戚,朋友看。。。
也没有想每篇都要有人留言。。。
只是想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有人会安慰我一下,
但绝不是我面前,在我的伤口撒盐。。。
如果我真的想说的话,
我是会写在部落格里。
除非是不想说,才会选择写在日记里。

最近的我,
开始忙了。。因为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忙。
所以需要好好计划一下。。。
慢点就要搬家了。
但是我都还没收拾。
慢点还要计划一下买车。
因为有lesen已经半年了,如果再不驾,可能就会忘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