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y 2010

教师节。。。

其实我毕业离开校园已经很久了。。。
如果真的要我讲出,到底有几久的话!
er.....大概有2年了吧!
所以早就已经忘记教师节是几时了。。。?!
我最厉害的,就是知道教师节是在5月份。
如果你问我教师节是几号的,
我可以非常自信地告诉你说;“不知道.....哈哈!^^ ”
哈哈。。。我说的冷笑话。。。。有点冷吧。。。。!

今年是我第一次当老师,就是幼儿园老师。
第一次在教师节收到的礼物。
其实也没什么好炫耀的,
只不过是一块小蛋糕,
但是对我而言真的很感动。。。!
虽然只是一块小蛋糕,
但是它让我有一种很踏实的感觉,
就是告诉我已经是一位老师。
我有这个责任把我的份内工作做好。

这个小蛋糕是一个家长(Parents)送的。
这个蛋糕是昨天才收到。
真的很佩服那个家长,
因为这个蛋糕是在Secret Recipe 买的。
而且她一口气买了10多盒,
如果没记错的话,大概是15,16盒吧!
她说明天是全国的Teacher's Day,
所以她买蛋糕送给全校老师。

这个是我的。。。
本来我是以为蛋糕的口味是每盒都一样,
后来听了我有一个同事说每盒都不一样。

这个口味很不错,蛮好吃的。。。
它的名称好像chocolate indulgence。
很可惜。。。
没有拍到10多盒小蛋糕排在一起的照片的,
不然一定很壮观.......!

因为在幼儿园工作也有一段日子了。。。
所以经常都可以吃到蛋糕,因为几乎每个月都有小朋友生日。
所以对我而言,
这个快要生日的人来说。。。。。
就算我的生日没人帮我庆祝,
就算我的生日没有蛋糕,
就算我的生日没有红鸡蛋,没有面线!
我也没关系。。。!
因为妈妈不在我身边,爸爸又在hometown。
还有朋友也不在身边。
所以我只想一个人平平淡淡地度过。。。
只要有家人,朋友们的一句生日快乐,我已经很满足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