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April 2010

开心的一天。。。

刚刚我才和朋友从云顶高原(genting highland)回来。。。
今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其实应该要谢谢他{好朋友},我也是第一次去云顶。
原本我也不知道他会带我去云顶的,因为他只是说会带我出去走走,叫我记得带冷衣。
之后他所驾的路线也是往云顶的方向,我是大概猜到了!
到了云顶游乐场后。我觉得真的很冷,我朋友说刚才应该有下毛毛雨吧!
不然不会那么多雾,它还说在山上,只要下雨就很容易起雾了!

因为我没有多带衣服,所以就不能去水上游乐场玩,只能选择室内游乐场。
可是我们在里面兜了两圈,都觉得好像没什么东西玩酱!
可能是不懂玩吧!最后只好选择去看电影来打发时间。
本来是想看《初恋红豆冰 Ice Kacang Puppy Love。。。》的,
因为我朋友看过都说不错!
可是我们错过放映的时间,
如果要等下一轮还要等很久,于是只好看《做人Being Human》。
这部戏蛮好看的,有很多笑场!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句台词:“你种什么就得什么?!” 我是很同意。。。
看完戏后,我们有再上去游乐场一趟,
现在好像有发现还蛮多东西玩的,可惜时间不够。
之后我们在记分数时,我发现了隔壁的那个男生。。。
注意哦。。。。

那些分数真的很多!我猜。。。
大概有2000分以上吧!真的很佩服他叻!
我想大概也花了很少钱吧!


其实我们不是很厉害玩,但能得到69分,心里真的很开心!
我换到了一个有刻印云顶游乐场的锁匙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