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22

关于我的生日

每一年只要一到5月,我就开始很期待我的生日。
其实我是期待老公会不会回来帮我庆祝?!
而那时的我又在哪里?

以前还没辞职当全职妈妈的时候,
每年的生日,只要老公没有出外坡,都会帮我庆祝。

认识我的人大概都知道,
在我们家里,有两个可爱又奇妙的生日组合,
就是我的生日和我的家公是同一天,5月24号生日,
然后我的老公就和我父亲是一样的,就是12月10号生日。
而小姑就早我们两天。

今年,因为爸爸的离世,所以我就选择不庆祝生日,
曾经听人说过,
当家里有长辈去世,而他们家的孩子是不能过节日的,
例如:
新年,端午节,中秋节,冬至节

虽然,不知道可不可以庆祝生日,但为了尊重爸爸,所以今年暂时不庆祝!
但我还是会买蛋糕回来,让孩子们帮家公庆祝,
小孩们为了能吃蛋糕,都很卖力地在唱生日快乐歌!
看了就觉得很好笑!
我与生日蛋糕合照

另外今年,我的驾照也到期了!
因为想更新照片,所以特地去照相馆拍照,
之后再驾车过去Manjung JPJ,排队拿号码。
结果我11点多到Manjung JPJ的时候,
哪里的工作人员说,目前号码已经完了!

需要等到12点45分之后,开放第二次领取号码的时候才过来吧!
不然就要等很久哦!

之后我就驱车离开,回家继续我的家务事,
之后有被一些小事情耽搁了!
到了下午2点多才到Manjung JPJ。

原来现在也那么先进了!,
要在Manjung JPJ领取号码还需要这样做呢!
首先要在你的APPstore,还是你手机的Playstore去下载一个名叫:“JPJeQ”
就如我所拍的照片里的图案一样。

下载完成之后,打开里面,就会呈现一个扫描二维码的东西,
开始扫描Manjung JPJ门前有个广告牌上的二维码,之后就可以拿到号码咯!


之前的

现在最新的
因为做这个驾照,我整整在Manjung JPJ等了两个小时,
如果今天,我选择到邮政局更新的话,
也许就不会等那么久了!
庆幸,我选择早一天就去办理我的驾照,
这样我又有其他时间去忙别的事情了!


距离自己的生日结束时间大概还有半个小时,
虽然不想长大,但时间还是悄悄地离开了,


祝自己:
生日快乐
平安喜乐
身体安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