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15

1Y6M~


距离上次记载萱萱的故事,
好像是一个星期之前。

上个星期,因为老公没有Order,
所以我们星期五晚上就连夜开车回家,
然后过一夜,
第二天早上就可以看见这个可爱的女儿。

这次是因为公共假期,
所以我只要向公司请一天假期,
就有连续四天的假期可以陪着女儿。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不知不觉,萱萱已经1岁6个月,
对于她学会的东西就越来越多,
现在她最厉害的就是模仿家禽的叫声,
像是公鸡,小狗,还有猫咪的叫声!

还有她也会学人讲电话,
因为她有个玩具手机,
然后有一天就看见她拿着玩具电话在依依哦哦学讲电话,
看到这一幕真的好好笑,真的觉得她好可爱!!

还有,现在的她,
我尝试让她学习吃饭,
刚开始我是拿我碗里的饭给她吃,
后来,我就准备一个小碗,
装半碗的白米饭,再淋上蔬菜汁给她吃,
她都有吃完。
之后的晚餐时间,
我也是这样弄白米饭给她吃,她也是有吃完。
我也发现萱萱不喜欢吃有汤汁的饭,
但她会喝汤。

希望她以后每天都能那样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