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15

母亲节~

自从妈妈去世后,我就很少庆祝母亲节了,
除非刚好有回去hometown,
就和表姐表妹一起为舅母庆祝,
然后偶尔也会上来发一发文章,表示纪念妈妈。
因为如果没有妈妈,就不会有我们。

自从怀孕生子后,
渐渐地让我领悟了一件事,
一个孩子的生命决定权在于一位妈妈的手上,
如果她不想生孩子,
或者不想增添家里的负担,
随时都能决定堕胎!!

其实,现在我也有妈妈了,
那个人是我的家婆,
其实,
我也可以把她当成亲妈妈一样孝顺的,
所以今年的母亲节,
我就买了余仁生的白凤丸,
Enzyme给妈妈当母亲节礼物。

希望她能有个健康的体魄,
也可能是因为照顾萱萱很辛苦,
所以,我更好好孝顺她。





今天,是母亲节。
是应该要帮妈妈庆祝的,
可是,我却不能回去,
只好打个电话回去向她说声:
“妈妈,我爱你,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