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May 2015

给25岁生日的自己~


面对来临的生日,
我也启发不到任何疯狂的想法。

可能已经结婚了,
所以重心全部都放在老公,而孩子的身上。
或者我本来就是这样的性格,
总是会烦恼别人,
处理完人家的事后,才来顾自己。

常在想,
如果没有结婚的话,
这时候,
刚满25岁的我,
会是一个怎样的人,
可能还是当幼教老师,
每个星期六期待男朋友来找我出去,
然后在他家过夜,
星期日再带我出去走走。

或者可能我们已经分开了,
然后星期一至星期五除了工作,
放工后在家追看偶像剧来打发时间,
星期六和星期日就是驾车载同事出去走走,
或者回家,
但是只是1个月才会回一次,
因为路途太遥远了!
我不想花太多时间在来回的路途中!!

其实,
我有想过找朋友一起来个旅行之类,
但最后可能只会剩下我,
就像2011年一样。

我与老公也是因为与朋友说好一起去旅游的,
可是到后来都因为工作,学业而走不开,
才让我们提早了解彼此,
其实,也不能责怪谁,
因为我的工作很难可以请假,
通常只能等待学校假期。

无论怎样,
我是挺享受现在。
人的一生,
是有命中注定的安排,

之前错过的,
无法在回头,只有好好把握当下。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自责,一切都太迟了!
家是永远避风港,
累了就回家。

在这里提早对自己说一声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