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y 2015

1Y1M


因为劳动节和卫塞节的关系,
所以一共有连续4天的假期。

原本,我和小姑是计划带妈妈来个马六甲之旅,
可是后来就在萱萱的舅婆提议下,
我们决定了,由老公、璐璐、Eric、
还有我一起带妈妈,还有萱萱南下Johor来个4天3夜之旅。

可是后来,
老公因为要送货,Eric有其他重要事要忙,
只剩下我,与璐璐一起去了,
这几天,我与女儿相处得非常愉快。


这几天,
除了可以好好照顾萱萱,还可以和她相处。
让我能有当妈妈的感觉。

我的女儿真的越大越可爱,很讨人喜欢。
而且她的表情真的很多样化。

我也发现现在的她,
走路的步伐是越来越稳了!
可能是之前每天在阿赫表哥家,
练习走路的关系吧!

回想起,觉得萱萱真的好可爱哦!
因为会害怕我会不等她,
每次只要我的步伐走的比较快,
它就会在后面,一边追一边喊我。
怕我不要等她,然后我就会跟她说:“妈咪等你,不用害怕!”


前几天,因为萱萱的爸爸刚好没有工作,
所以就提早送家婆和萱萱回去hometown了。
现在回想起,
心里还是非常不舍,
好不容易可以有那么多天的假期,
可以放松心情到处趴趴走,
一下子就结束了,
真的好不舍得,
除了不舍得时间过得快,也不舍得萱萱。
真的好期待下次与萱萱见面的日子快点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