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y 2015

5月份的假期~

因为劳动节和卫塞节的关系,
所以一共有连续4天的假期。

原本,我和小姑是计划带妈妈来个马六甲之旅,
可是后来就在萱萱的舅婆提议下,
我们决定了,由老公、璐璐、Eric、
还有我一起带妈妈,还有萱萱南下Johor来个4天3夜之旅。

可是后来,
老公因为要送货,Eric有其他重要事要忙,
只剩下我,与璐璐一起去了,
这几天,我与女儿相处得非常愉快。

因表妹的介绍,我们来到了位于

士古来皇后花园的山番王



品尝着~
海鲜番茄面....
满满的一大碗的虾及蛤蜊....番茄的微酸更让人胃口大开....再配上大大的一坨鸡蛋丝...
一级棒!!

Address: 138, Jalan Pahlawan 2, Taman Ungku Tun Aminah, 81300 Skudai Johor Bahru.

Off Day: Monday

La Gourmet 乜都撈



地址 :  La Gourmet Dessert 乜都撈

11, Jalan Kuning 2,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Johor
GPS: N01 28.704'  E103 46.000'

营业时间 : 1pm - 5pm / 7pm - 12am
星期三休息
Tel 07-338 3237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GourmetDesserts

其实,
对于甜品我也没有特别喜爱,
但有时心血来潮就会想吃,
或者心情不好才想到要吃些甜的东西才让自己心情愉快~

既然表妹有介绍到,就坐下来试吃一下。


除了这两间店,
我们也有去尝试面粉糕《板面》,点心+糖水。

除了去到处品尝美食,我们还到处闲逛,
有去了Danga Bay.
哪里有很多,很美的风景。






 
   

 我们还有带萱萱去游泳



在筱芸的家住上了两个晚上后,我们就开车启程去Paloh.
去阿赫表哥家住上一天,再回来K.L.

昨天在回来的途中,
心里还是非常不舍,
好不容易可以有那么多天的假期,
可以放松心情到处趴趴走,
一下子就结束了,
真的好不舍得,
迟点宝贝女儿也要回去hometown了。
萱萱就是因为要去Johor,
所以我们才会特地把他们从Sitiawan接上来K.L.
现在假期完了,
是时候倒数与萱萱分离的时间,
期待下次回去家乡的日子快快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