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anuary 2015

Good bye..my Friends

在编写这篇部落格时,
你已经离我们远去了,
现在的你,
一定是在不远处观看着我们,
看着我们每个人,
为了你的离开而难过伤心,
你的心情会是怎样的呢?
觉得你真的很坏,怎么会那么忍心,
放弃了你的家人,心爱的人,好朋友,
自己一个人跑去天国,
连一句道别也没有?!
对于你的离开,每个朋友都是不舍得的。

你知道吗?
有你在的地方都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因为你很搞怪,也很爱说笑,
以前我们一班6B的同学常常会在郭莲爱老师家办Party。
直到后来,郭老师移居到沙巴。
我们才渐渐减少。
最后一次举办聚会,
是在2012年新年。
从小学到现在,我们的感情虽然不是很要好,
但我们的交情也有18年了。

还有..
每一年的1月16号。
是你的生日。
我想这一次,
将会是最后一次,
对你说生日快乐。
也不知道你是否会看见。
往后的每一年你的生日,
我都会在这里纪念你。

以前的我,
只要记得,
都会在你的生日当天,
到你的面子书对你说声:
“Happy Birthday 2 you."


新年聚会~

可是,
今年,我因为忙碌,
所以就忘了跟您说生日快乐。
直到(18号)前天晚上,
我打开面子书,
本来想以往那样,
可是却看到益因,
你的好朋友兼死党发布的一则消息。
让我非常地难过。。

他说:“我们的香源同学去世了,
就在今天早上,
原因要等到报告出来的时侯才会知道,
非常的对不起告诉你们这样的消息。
祝他一路走好。”

之后,有许多朋友都有留言,
表示不舍,难过,哭泣,吓到~
我也何尝不是,
我想益因,可能更接受不到,
前几天才帮你一起庆祝生日,
隔几天后的早上,你就这样睡不醒,就这样走了。

收到这样的消息,
不是每个人的承受的住。
但人已经离开了,
只有祝福你在另外一边,
可以活得更快乐。
继续做个快乐的小天使。

你的葬礼,我就不去了。
因为担心会请不到假,
我也害怕自己会承受不住。
会不停地哭泣。

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们并没有真正合照过,
找了很久,只找到我们小学的班级照而已!
永远的朋友,聂香源。
我会记住您的。
下辈子,再做朋友。

你与一班朋友一起出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