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anuary 2015

10个月的女儿~



十个月的萱萱,
开始调皮了,
晚上不睡觉,爱在床上滚来滚去,直到玩累了才肯睡觉。
让照顾你的婆婆非常憔悴~

十个月的萱萱,
已经会爬了,
但不是很厉害,
有时重心不稳,还是会摔跤,之后就嚎啕大哭!
好像被虐待一样。

十个月的萱萱,
开始理解不要的含义,
有时当妈咪说萱萱坏蛋,要打她的时候,
萱萱就会一直不停地摇头表示不要。

十个月的萱萱,
不会吃粥,只会吃米糊。
但是非常没有耐心,每次还未吃完,就摇头表示不要。

十个月的萱萱,
还是非常喜欢冲凉,
每次一看见水,
习惯用手去打水,
让水花撒得很高,
让帮你冲凉的人全身湿哒哒的。

十个月的萱萱,
很爱笑,
也很自恋,
在她的面前称赞她,你很厉害,非常panai.
她就会高兴得不停摆动身体,笑得非常开心。

之前,
曾听朋友说过,
当小宝贝步入2岁时,
就会从小天使转变成小恶魔~

老实说,
我也非常担心这一天的到来,
我想等到那时,
我可能已经准备计划怀孕老二了吧!
那时的她,
可能会让我非常的疲惫~

我也发现,
自己也是一个不合格的妈咪。
除了固定的两个星期回去看女儿,
陪她睡觉,照顾她之外,
其余的时间都是在工作。

已经十个月了,
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地快,
去年的今天,
你还在妈咪的肚子,
那时的你才8个月多。

现在的你,
已经十个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