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anuary 2015

9个月萱萱小公主

周末的时候,
趁着空闲的时间,
就帮忙老公整理他手机里面的照片,
意外地发现,
我竟然少做了一件事情。
就是我忘了记录萱萱的成长记。
现在补上,应该还来得及吧?!

在12月的时候,
因为萱萱的表姑结婚。
所以..,
萱萱就可以和她的婆婆上来K.L住几天,
我也能趁这个机会好好跟我这个宝贝女儿相处。



起初,可能因为环境不一样,所以她就不习惯。
每当到了午睡的时候,总是哭闹不停,
因为在hometown,她可以睡她的摇篮。
可是现在,她只能选择睡床铺。
不过..
有我的陪伴,她也慢慢习惯了。

晚上的时候,
萱萱就会跟她的爸爸,还有妈咪一起睡。
准备要熟睡时,就会依依哦哦个不停,
真的好可爱!
每当,到了半夜,
还是有喝夜奶的习惯。
虽然很辛苦,有点累,
但是能照顾她,我真的很幸福!!

我也因为女儿上来K.L,
向公司请了几天假在家陪女儿,顺便大扫除。
毕竟,新年也快来临了。
终觉得多一个人,动作也快一些,事情也很快就完成了!




因为工作忙,
所以不能载妈妈和萱萱回去hometown.
所以萱萱一共在K.L待上两个星期左右。

还有。。
妈妈有在,
我们会比较幸福,因为妈妈会煮许多美味的食物让我们品尝,
让我们都吃得好饱,

平时因为工作,常常都是在外面解决我的午,晚餐。
只有到了星期六,星期日才会在家煮。
所以要特别地感谢她,这么费心费力。。

其实,每个作为一个父母亲的,
都希望可以陪伴在自己孩子身边,
和他们一起经历的每一个成长过程,
不想错过。。

我也一样。
虽然是每两三个星期过去一次,
但是,
每次回去,都发现她又长大了!
心里真的很感动!
再次感谢萱萱的婆婆和舅婆,
把萱萱照顾得那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