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anuary 2015

另一个妈妈

一直以来,
我都以为婆媳的问题,
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没想到最后还是发生了。。

因为,
一直以来。。
我是一个比较温顺,不喜欢争执的人,
如果是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
我必定先认错。

可是,
现在并不是谁先道歉就能有大结局的收场。
现在的问题是,
我的想法不够成熟,
很多事情,
我都没有站在婆婆的立场想!!

对于我的错误,
还是从小姑的口中得知,
原来我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原来,
在婆婆的眼里,
我这个媳妇还是不合格的,
看来,我还要努力才行!

以前,我很喜欢游览网站,
去阅读关于婆媳问题的文章,
学习如何跟婆婆相处才是最适当的。
学习把婆婆当成自己的妈妈一样看待。

可是,
现在,我发现我错了,
相处并不是像文字上所写的那样简单,
只要跟就行了。。
毕竟...,
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
那是一种人际关系,
如果处理不妥当,
只会让你心爱的人陷入其中,两头不到岸,

对于老公而言,
妈妈是生育他,给于教育他的人,
妻子是帮他传宗接代,陪伴下半辈子的人,
谁都不能失去,
正所谓,
手心与手掌都是肉,
打那一边都是会痛的!!
所以到最后。。
痛苦的人就是自己。

为了。。
不让情况继续恶化,
于是,
我又去网站寻找,
去过滤那些文章,
去寻找一些目前对我最有用的方式,
丛中学习。。

希望经过我的改进,
能让这个家更温馨,
相处得更融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