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April 2014

我的女儿


首先,我想介绍。。
一位新的成员给大家认识一下。

她就是我怀胎十个月所生下来的女儿。
她叫怡萱,
胎名:(小马妞),
出生时候的体重是3.45kg,
是个很健康的宝宝。

原本,
预产期是3月19号,
结果,她都不要出来,
还在我的肚子待多了12天,
直到昨天下午才愿意出来。

其实,
在刚怀孕时,我已经决定要自然分娩。
理由很简单,
就是复原能力比开刀更快,
开刀的伤口到满一个月还是会痛,
而自然分娩只要两个星期而已!
这是我问过很多个妈咪所得到的结论。

原本,
我是选择在私人医院生的,
但是。。
情况不如我所愿,
我的子宫口过了预产期,都不会开。
帮我接生的那位医生,
就一直建议我开刀。
但是因为资金的问题,
使我临时改变主意。

因为在私人医院的费用,
自然分娩 :RM 2000++
开刀 :RM 5000++

在政府医院的费用,
自然分娩 :RM 60
开刀 :这个我就不清楚。

因为我知道,我这个情况只能选择开刀。
但是,
我不想这么轻易低头,
于是,我就挑战自己的极限,
跑去政府医院。

其实,我有蛮担心的,
不知道她会不会一过了预产期,
就把大便大在我的肚子里,
这样万一,
她把大便吃进去,这样事情就大条了。


还好。。
宝宝在我的肚子很健康,
她没有乱乱来,
她每天都很努力在踢我的肚子,
护士告诉我,如果宝宝每天有胎动超过十次,
都是正常,所以不用担心。

我的外婆也告诉我,
每个baby都有自己的时间,
她在你的肚子里待到闷了,就会想办法出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