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April 2014

爸爸和萱萱~

这是第二张爸爸和萱萱的合照,
我想未来还会再增加一起合照的次数,
可能是第一个孩子,所以爸爸每天都会打电话来关心萱萱的状态!
也会要求我要每天都拍一张照片寄给他。

其实我明白那个感受,
就是和最亲爱的他分隔两地的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毕竟现在的我同样也在经历着那种感觉,所以我能体会!

但我不能那么自私,
不能因为想念他,就要求老公留下来陪伴我们两母女,
反而是让他要更努力工作,
因为只要努力工作才会有收入,
才会负担得起宝宝的奶粉和尿片,
不然这些开销是要怎样解决呢!

未来等萱萱长大了之后,要读书时也是需要用到钱的!
但是爸爸也是很时常回来,
可能是因为想念老婆和孩子吧!

前阵子,因为我下体的伤口没有照顾好,
可能是很时常走动,再加上又减少更换卫生棉的关系,
所以才导致发炎需要再次住院,
下体的伤口需要再缝针过!

当时老公知道之后,就狠狠地讲我一顿,
那时的心情真的很低落,情绪也很不稳定,也很时常哭泣!
以为老公有了萱萱这个上辈子的小情人就不要我了,
所以常常跟老公赌气!

后来,老公为了我特地放掉工作回来陪我,
帮忙送食物来医院,顺便帮忙照顾萱萱,
一直到我出院之后,我才明白那是一种爱!
其实是我患产后忧郁症!
这是第一张爸爸和萱萱的合照,
因为我再次住院,爸爸担心我因为太想念女儿,而急着想回家。
所以就把萱萱抱来医院陪我,
当时萱萱刚喝完牛奶,所以就在熟睡中,
其实很喜欢看萱萱睡觉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所以爸爸和妈妈就跟萱萱一起合照。

至于拍第二张照片的时候,
爸爸是说萱萱还没睡觉,就来拍张照留念吧!
等下他就要出去KL工作了,就当做想念的用途吧!
本来以为萱萱是不会看镜头,没想到当我按下快键,
才发现小马妞既然会看镜头,然后摆出笑脸来迎合爸爸。
真的觉得她好厉害哦!

所以照片出来的效果也很美,很自然!
萱萱真的好棒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