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rch 2014

非常难过的妈咪!

2014/03/27 ~ 40 Week + 8 Days

不知不觉,预产期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
我从充满期待到感到失望!

因为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
让Dr.Lee看了很多次了!
子宫口还是没有开,
后来听老公的四舅母说民间有一位老医生,他很厉害,
只要胎位不正,让胡医生乔一下就会变正。
所以只要让他乔一乔,相信你的子宫口应该就会很快打开了!

但是我去了很多次,
都是遇到没开,或者是休息!
最后一次就拜托家婆去看看,
结果看到的通告是胡老医生将休息一个月。
最后我还是放弃了!
因为再等一个月的话,
我的小马妞也满月了!
所以我决定依靠自己的力量。。

之前,
Dr.Lee给我3天的时间让我回去考虑!
原定是星期二(25号)要住院,要进行剖肚产手术!
但是,我还是相信自己是可以自然产的!
所以从22号之后我就没再去Dr.Lee看诊了!

今天爱玲舅母也有打电话来跟我聊天,
她要我去进政府医院试试看,
因为颖洁表嫂前几天刚在那里生完双胞胎!
觉得服务态度很不错!

而我最亲爱的外婆也打电话来安慰我,
说每个宝宝都有自己的时间,
只要他在你的肚子待闷,想出来的时候就会出来了!

而且前几天,
老公也接到来自klinik kesihatan ibu dan anak打来的电话,
说如果超过一个星期,肚子还是没动静!
那么星期五就住院待产吧!

最近这几天我有一直让自己多走动,得空时也一直做上下蹲的动作!
但是多数都是假设性宫缩!!
最近老公就很时常来回KL和Sitiawan。

今天老公就回来,
打算明天早上就带我去办入院手续,
正式入院待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