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rch 2014

三八妇女节

今天是3月8号。
也就是所谓的妇女节。

我有稍微上网查看一下妇女节的由来。
发现每一个说法都不一样。


于是,有复制了一段对妇女节的形容,
自己也觉得很不错的。


国际妇女节(中国称   “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
是在每年的3月8号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在这一天,世界各大洲的妇女,不分国籍、种族、语言、文化、经济和政治的差异,共同关注妇女的人权。


其实,我也可以算是一名妇女,但是是一位年轻的少妇。
因为,我才刚结婚,有一年多。
现在,肚子还在孕育着小baby。
等待着TA的出世。。

如果,
真的要讲资格为妇女,
应该要等上了年纪,
有50岁以上才称得上是一名妇女吧?!


现在的妇女,真的不能小看哦!!
她们能独立工作,也能看顾自己的小孩。
不用再看丈夫的脸色,向他们拿钱。


小时候,
也常听妈妈这样说。。。
长大以后,要去工作,不要呆在家。
这样只会成为黄脸婆。
而且,
还要看老公的脸色才可以拿到钱。
现在的世界,
男女平等,
不要一直依赖老公。

现在,
也有一些50多岁,
离过婚的单亲妈妈出来工作,
赚钱养家。


所以,
我也相信女人不用依赖男人也是会有出头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