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rch 2014

小马妞 and 着急的妈咪

2014/03/20 ~ 40 Week + 1 Days

预产期刚过了一天,但是肚子一点动静都没有!
也没有痛,没出血,更没有破羊水!!

其实,心里真的很担心!
为什么小马妞还不舍得出来?
该不会是因为她住我的肚子住的太舒服,所以不舍得出来!
在非常无奈之下,只会传微信问看姐妹,向她们求助!!

之后得到的结论是:
去医院催生,丽莉有说政府医院都是过了第10天才会帮你催生。
但是私人就会不同,就会马上帮你催生。
还说通常第一胎都是比较慢出来,不过这个是因各人而异!

其实我是担心,
小马妞会像她的表姐一样,
因为过了预期而把大便大在里面,然后胎便污染了羊水,
这样是很容易中毒的!
通常遇到这样的情况就要剖肚产了!
但是,我不要,因为我要自然产,
因为自然产才Rm2000++
而剖肚产就要Rm5000++

而且还有一定的副作用!
还会有疤痕!

之后看了负责帮我接生的Dr.Lee之后,
他说子宫颈口还没开,就吩咐我上二楼检测宝宝的胎心,
之后一边检测,肚子开始痛了起来。

我还遇到中学同学的妈妈,就跟她闲聊了几句,
她说如果子宫口还没有开,
就算打催生素下去,也是要等很久,还是等到很痛很痛的时候才来吧!

小马妞的爸爸,其实一直都想陪我进产房,
所以这几天他就一直KL,Sitiawan 两边跑,
我真的很担心他的精神到底负荷得到吗?

P/S:
小马妞你到底想要几时才出来?
妈妈我等你,等到很着急!

我从3月头就已经回来待产了!
已经浪费了两个星期的产假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