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y 2012

《待嫁》求婚

当一般情侣在一起有一段的时间,
也许男朋友就会开始向女朋友求婚了吧!

还记得新年的时候去拜访男朋友的二姑时,
有听她提起如果觉得适合就今年年尾结婚,
还说她的弟弟和弟媳希望他(晨星)可以快点成家立业,
毕竟之前花了太多时间去等一个女孩,而且他现在也29岁了,
所以不想再浪费更多时间了!

其实晨星的二姑也算是我们的媒人之一,
当初就是她来询问我的阿姨有没有年纪轻的女孩,
说她有个侄儿已经28岁了,但都没有对象,
所以才有了之后的发展!

后来和晨星商量后,
说明我曾经在19岁时去算过命,
算命师父说至少要等到26,27岁才能嫁人,不然老公容易有变卦!
为了不想连累别人家的好儿子,所以我想坚持自己的立场!


因为知道我有我的顾虑,还安慰我不用担心,
算命这件事信一半就好,不必相信全部!
如果每件事情都能如算命师父所说的话,那么他就成了预言家了!
拿来参考就好!
他觉得从现在开始到26,27岁,至少还要等4-5年,真的太久了!
还说如果今年存够钱,就把我娶过门!
他说他已经厌倦每个星期需要半个小时的车程来找我,
希望能快点把我娶回家,至少每天醒来第一眼就能看见我,
也可以时常吃到我烹煮的食物。


为了能让我安心,并且让我能点头答应嫁给他,
就偷偷定制了一个求婚戒指,然后趁我们独处时送给我。
虽然没有很浪漫的求婚,但我很感动!

曾经我也想象过很多被求婚的画面,
例如在戏院看电影看到一半,然后我们谈恋爱的合照突然出现...等等!
或者在餐厅吃着甜点,突然咬到戒指,然后他突然下跪向你求婚!
但最后却这样被简单带过!

所以当我们决定结婚之后,
大概只有半年的时间来筹备婚礼,所以是很匆忙地!
现在就要好好和家人商量看看,要怎样筹备婚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