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y 2012

baby ~

好久都没有上来了~
Blog 经过大改革,
很多内容,
还有偏写方式都有了改变,
使我有一点点地不适应....

不过,我对自己有信心~
我相信,
自己,会很快就能熟悉它,
并懂得如何运用它。

















最近,
也是这几天,
我工作的那边,有了两个baby..
真的是很小,只有,两个月大。
第一次,接触那么小的。
刚开始,
真的不知道,
如何去照顾她们叻?!
之前,有顾过,13个月大的baby,
现在,对自己是有些压力...

小小的身躯,躺在你的手臂。
突然,你会觉得她好可爱。
有时,她会哭闹。。
希望。。。
你可以抱着她,然后轻轻拍她,
直到她睡着。。

虽然有时,真的觉得有困难。
不过,
从现在开始学习。。
不会太迟,至少。。
将来,我也要结婚,然后生baby。
那时,一定会觉得非常容易的~
不用等到那时才来学习,这样也许会有点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