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pril 2012

卓文萱 - 想飞的自由落体

这是《小资女孩向前冲》的插曲,
最近我的同事兼室友开始学习看台剧,
每天听着听着我也慢慢喜欢上这首歌。



卓文萱 - 想飞的自由落体

喜欢和爱之间的差距
想觉醒又沉溺的乐趣
既怀疑 又坚信着爱情

喜欢人潮满溢的空虚
也爱在噪音里等静谧
看泪水 和笑容成正比

一面随性 一面封闭
哪一面是 我自己
朝无边无际寻找回音
想飞的自由落体

一面抽离 一面贴近
病重到底 就痊愈
理智地对谁放肆着迷
笑着练习分离
面向太阳找背影
谁是我自己 oh~~ oh~~

一面抽离 一面贴近
病重到底 就痊愈
理智地对谁放肆着迷
笑着练习分离
面向太阳找背影
谁是我自己 oh~~
谁是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