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y 2012

母亲节~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就是母亲节。
而今年是5月13号。

今天,
我的感触特别多..
可能看到别人,带着自己的妈妈,出来庆祝。
或者,到蛋糕店订购回家帮妈妈庆祝。

其实,
我的妈妈,
早在几年前,已经去了天国。
所以,
我不止今年不能帮她庆祝,
以后也不能帮她庆祝了。
所以想到这里,
我的心里,总是酸溜溜的~

去年,
我有回去hometown庆祝母亲节。
但是,
对象是我的舅舅和舅母。
跟我的表姐,表妹,还有表弟一起庆祝双亲节。

而今年,
因为,我临时有些事情要办,所以没有回去。
所以,
今年的母亲节,
我在K.L。


天底下的妈妈,婆婆,外婆,奶妈:
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