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22岁的自己,生日快乐~

还有~
半个小时~
就到5 月24号~


也就是我的生日~
我的22岁,生日。
时间真的很快,
时间每一天都在前进~

今年的生日,
我多了一个男朋友帮我庆祝~

因为男朋友,
明天要工作,所以他就提早帮我庆祝。
他在secret recipe
买了一个蛋糕。
然后就和他的家人一起帮我唱生日歌,
让我觉得很温暖~



又长大了一岁~
希望..
自己...可以...学会更懂事一些,还有更成熟一些~

我~
希望,
身边的每个人都可以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地度过每一天。

祝:
自己,
22岁,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