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September 2010

来临的中秋节。。。

还有几个小时就是中秋节了。。。
说到中秋节,你们又会想到什么呢?
吃月饼,点蜡烛,提灯笼,赏月。。。。

是的。。。大概跟这些脱不了关系了。。。
小时候的我,最喜欢过中秋节了,
因为可以提灯笼,
然后在家里外面点满蜡烛,真的很美,很有满足感。。。!
不然就是和隔壁邻居的小朋友一起玩灯笼,
提着灯笼去游街,边走边喊着ali ali bo oh bo oh...
想起真的很怀念哦~

虽然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也出城市工作了。。
但是中秋节,我也是有庆祝。。。
只是庆祝的方法不一样了。。。


 好像那个LOVE,不是很像哦~
阿姨的女儿。。。
我的侄女....
apple 灯笼。。。^^

1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