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September 2010

曾国辉 ~爱情荒

这首歌,我想送给天下所有的人。。。
不管你是在恋爱中,热恋中,还是已经结婚了,又或者只是单身!
我是觉得这首歌,他的歌词很有含义。。。




曾国辉最深情的创作,
詞﹕彭学斌 ;曲﹕曾国辉

曾经爱住在离我们不远的地方
浪费着幸福的资源挥霍着时光
谁和谁很好 不要就不要
以为永远就永远不老
如今整个世界都在闹着爱情荒
干涸到连个梦都要
坚持快坚持不了 只能祷告

我不要
因为孤单而拥抱
因为渴望而寻找
随便找个人靠
我知道
还有人和我一样
等待就是唯一的力量
心中存活着一线希望
解救我对真爱的信仰
当初我们爱到什么都随手可抛
以为问题也会随时间偷偷溜掉
堆积着烦恼 是与非颠倒
爱都快没了还在骄傲
如今整个世界都在闹着爱情荒
我真的有被寂寞到
爱不是爱是需要 越陷越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