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September 2010

独立与自信。。。

有时候我觉得时间能改变一切,也能证明一切!
不知道你会不会认同我的说法呢!
我的妈妈去世已经一年了!
在这一年之中,我学会了很多,我学会独立。
还有如何去面对困境,在困境中不再惧怕!

我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我还是一个不是很会照顾自己,
没有主见,处处都依赖着家人和朋友的女孩。

当知道妈妈将会永远离开我时,我真的感到很无助,很彷徨。
我不知道我的下一步应该如何走下去。。。
就在这时,我的舅舅和舅母,还有阿姨们,帮助了我。
他们带我离开我原本的家,来到现在工作的地方。
因为这样,我才有所改变!
说到自信。。。
昨天,我问表姐,还有未来表姐夫,如何提升自信呢?
结果他们回答我的答案是:
上帝创造每个人,每个人都是独特的。
你一定要觉得你最特别的,完全不用去在乎他人的眼光与说法。
你要对自己有自信!
其实我从小就没什么自信,
可能是自己的马来文,还有英文语言不是很好。
所以在人群中,我都会习惯头低低,不敢抬头挺胸!
更不敢展现自己的笑容。
即使绑了牙齿,虽然学会了笑。
但还是会在面对那些条件比我好,
长相比我漂亮的女生时,不敢抬头挺胸!
我想这些都是需要时间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