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October 2010

彩色比赛~

离开学校也很久了~
本来以为再也没机会参加类似彩色,写作的比赛了。
没想到今天会让让我遇到哦~

今天是星期日,
每一星期的星期日,
在kanpang raja hitam 的一间教堂都会有主日学~
小时候我也是很经常去主日学。
因为能赞美主耶稣,又能拿到好吃的零食。。haha~

早上歌颂赞美之后,就开始进行彩色比赛了...
负责人分发图画纸~
幼儿园组~
三,四年级之上~
from 1 至上~
这个是我自己彩的~
但是我没有交上去,我偷偷收起来。
因为我只是想彩颜色而已! 不是想比赛啦!


之后有些人先彩完~
于是负责人就教大家唱歌。

恩典之路
你是我的主 领我走正义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你在保护
万人中唯独 你爱我认识我
永远不变的应许 这一生 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这是恩点之路
你爱,你手 将我紧紧抓着
一步又一步 这是盼望之路
你爱,你手 牵引我走这人生路

蛮好听一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