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September 2010

怀念。。。


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感觉呢?!
其实我也不大清楚。。。
我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我有这样的感觉就够了!
其他我都不想理。。。!


之前我有回去hometown。
在打扫家里的时候。在书橱里发现了一叠 CD.
那是我学生时期最爱聆听的歌。

回想起当时的我。。
常常和朋友去逛片店,只要有发现好听的歌,就会把那片CD 给买下来!
要不然就叫朋友帮我Burn那些我无法找到的歌。
所以现在hometown的家,堆了很多已经过时的 CD.


可是自从我从中学毕业之后,
我就很少听那些 CD 了,因为我要工作,就没有那么多时间。
但是我没有改掉那个爱听歌的习惯,只是现在多数都是直接上网download 咯!
很少会用上那些 CD 。
但是凡事都是有例外的,例如:家里没有电脑,或者在驾车。


这次从hometown回来,我有把那叠 CD 一起带出来。
我把那些 CD 全部的歌重新在听一遍。
发现很有感觉,又回想起一起那些回忆,真的很怀念!
才发现有一些回忆一直在内心的深处,没有被遗忘过,只是被隐藏了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