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une 2017

孫盛希 Shi Shi 【非關愛情 Let 's talk about love】

孙盛希Shi Shi 的【非关爱情Let 's talk about love】,
她的风格、符号式手法表达出歌词中描述创作时面临「现实/理想」,
还有对应到爱情中的各种情绪。

孙盛希.. .
新品种作词人亲手书写的手稿制成的手稿歌词版MV,
独具意义以诗佐歌,品味文字与音乐的对话。
从这首歌的曲风里,我看见方大同的影子,
本来还因为这首歌的编曲是方大同。

其实「非关爱情」绝对排不上前三。
但首波主打除了要吓人之外,
另一个功能就是让听众知道演唱者是谁,她要走什么路线。
但我却很喜欢这首歌,
一听见就会上瘾了!
每天都会播放无数次。。



歌词~

非关爱情

作词:孙盛希
作曲:孙盛希

Let's talk about love
Just talk about love
Let's talk about love
Love~~~Love~~~Ah~~~~

面对一些叽叽喳喳 我 越来越怕了
希 望 你看见我是无瑕完美的 可我
聊是非 不够渊博
更何况 你没胃口
就只能说说摊开些恋爱文凭
你才理我 肯follow我

Uh 出卖过去的 Uh 不论酸甜的
好的 不好的 已经 全都糊涂了

Let's talk about love
Just talk about love
这就是你最爱的 最爱的 love song
绝不会有一天 你会听够
我会一直一直我会一直只唱
你最爱的情歌

是否 我的失恋故事让你觉得有趣
又是否 遇到真爱 幸福ending 没有引力
怪了
稳定爱情没有用
疯疯癫癫 才有用
让我能写出一首最佳的情歌
你才听着 对号入座

Uh 慢慢慢慢的 Uh 抛开过去的
好的不好的 已经 全部都腻了

Let's talk about love
Just talk about love
这就是你最爱的 最爱的 love song
绝不会有一天 你会听够
我会一直一直我会一直只唱
你最爱的情歌

Oh 出卖过去的 Uh 不论酸甜的
好的 不好的 已经 全都糊涂了

Let's talk about love
Just talk about love
这就是你最爱的 最喜欢的 love song
绝不会有一天 你会听够
我会一直一直我会一直只唱
你最爱的情歌

Let's talk about love
Just talk about love
这就是你最爱的 最喜欢的 love song
绝不会有一天 你会听够
我会一直一直我会一直只唱
你最爱的情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