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une 2017

3Y2m - 萱萱来KL记

我想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在这记录有关萱萱的事,
其实是我忘了。。
也或许是我懒惰整理萱萱的照片。

随着萱萱上来KL的这几天,
我突然发现我的女儿好像一瞬间长大了不少,
也发现她学会表达,
有时会让人有一语惊人的感觉!
真的好像小大人一样!

明明半个小时前,
我才吩咐她要小心楼梯,要扶着扶手慢慢地走下去,
结果转个眼,就轮到她吩咐她的姑姑要小心,
完全拷贝了我刚才对她所说过得话!

来自纽西兰的大舅说,
萱萱很聪明,因为她擅长阅读别人的心情和表情,
就是只要你开始第一步动作,她就知道你的下一步要做些什么了!
例如:那天家婆要准备在家洗车,当她一拿起桶,忘了拿海绵,
萱萱一看见就赶紧拿着海绵跟在家婆后面,在呼叫着婆婆,想要提醒她~

因为夫家的二舅逝世,为了让家婆能出席葬礼,
我就提议主动照顾萱萱,让她上来KL小住几天,
弥补我这当妈咪的小心愿!

那几天,我真的特别忙碌,
忙着准备好吃的早、午、晚餐,
特地上网搜寻有关小孩喜欢吃的食物。
后来才发现,我家的萱萱口味和别人家的小孩有所不同!
她不喜欢油炸物,
不喜欢面包,不喜欢意大利面,
也吃不惯寿司。

但她喜欢冰淇淋,
喜欢热腾腾的白饭,再搭配一些好吃的酱料就可以吃好大一碗饭!
但她会吃萝卜,还有一些蔬菜。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是带她出游所设的照片~

这是带她去了Empire Damansara
Haraju Cube Honey Toast吃完冰淇淋面包,在回程时拍的!


这里还有介绍有关Haraju Cube Honey Toast的网页~
可以点击来看看~

星期六这天,
我们就带她去one utama 走走,
去吃寿司,在等待排队的时刻,
萱萱就看见卡通投币机,就一直想要过来坐坐,
而是就来满足她的小心愿,
只是让她乖乖地坐着玩就好,
她不喜欢卡通投币机会扭动的感觉!
很可爱吧!


这只是借萱萱拍照用的,
因为她不会吃,也不懂得吃!
这是她姑姑的餐点~


萱萱只是在这里逗留4-5天,但我已经非常开心了!
只是我想直接接她上来KL住,
也问过萱萱她的意见,她是很想留下!
只是家里的长辈不同意,而我也没有理由可以反驳!
在等等吧!
现在还不是时候,还在规划着未来的蓝图!
现在想保密,暂时不说~

最近也比较忙,
因为前几天请假在家照顾萱萱的关系,
工作就堆积了!
花了一段时间才处理好,
等了那么多天才来记录萱萱的故事,
我这个妈咪真的有点失职了!
呃。。要好好检讨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