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une 2017

恶魔少爷别吻我 Master Devil Do Not Kiss Me

看完《致,第三者》之后,
曾有过一段时间追看过《爱上哥们》,
剧情是挺不错的,
只不过上载失败,
所以我只好先追这部来自校园爱情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

本来以为只有23集,
后来才知道原来《恶魔少爷别吻我》,
有分第一季和第二季,
每一季都有23集,所以一共有46集,
而且当你追完第一季时,是无法得知结局的!
需要一次过追完第一季和第二季才会知道大结局!

《恶魔少爷别吻我》
是一部改编自锦夏末同名小说,2016年制作的网络剧。
由李宏毅、邢菲、张炯敏、符龙飞、晓凡、李岑奕、张晓唯、杨之楹等演员主演。
该剧将采取季播模式,分两季播出,
第一季已于2017年1月9日腾讯视频首播,
第二季将于2017年3月8日播出。

故事大纲:
安初夏(邢菲 饰演)自幼与母亲住在猫耳朵胡同,相依为命,
为人固执、永不服输,爱打抱不平,成绩优越却因家境问题休学。
一次意外让母亲意外丧命,
与韩七录(李宏毅 饰演)也因母亲的关系从此生活中有了交集。

以韩七录未婚妻身份进入斯蒂兰学院读书,
曾经听信莫昕薇的话,认为自己是向蔓葵的影子,
也因此特意回避韩七录两次告白。
与韩七录本是互看厌恶的关系却因相处中不自觉暗生情愫。

演员简介:
韩七录 / 李宏毅 饰演
韩氏集团继承人
韩家少爷,安初夏口中的「恶魔少爷」,
斯蒂兰学院校草人物亦是「大魔王」之一。

成绩优越,就读A班。
患有与女生接吻会过敏的怪病,
初夏是唯一一个与自己接吻却不会导致自己过敏的例外。

安初夏 / 邢菲 饰演
B班班长、猫耳朵胡同的「大姐大」
自幼与母亲住在猫耳朵胡同,相依为命,江河亲生女儿,莫昕薇的姐姐。
为人固执、永不服输,爱打抱不平,成绩优越却因家境问题休学。
不擅长唱歌与球类运动。

江辰川 / 符龙飞 饰演
江氏集团继承人
家中独子,就读于B班
与安初夏不打不相识,喜欢初夏,多次提起要从韩七录手中赎回她。
父亲是江海,是莫昕薇的堂哥。

萌小男 / 郄路通(晓凡) 饰演
本名江南
安初夏的闺蜜,与其就读B班。
为人仗义,喜欢嘟嘴,喜欢花痴帅哥。
在初夏被欺负的时候,第一时间为其挺身而出。
初期各种花痴凌寒羽直到江辰川的出现。

莫昕薇 / 张晓唯 饰演
富家女,为人嚣张跋扈,表里不一、深爱韩七录。
就读于A班,
自知七录心中一直未忘向蔓葵却不曾想过安初夏的出现对自己造成巨大的威胁。
不惜各种手段对付安初夏。
父亲是江河,但却跟随母亲的姓氏,是江辰川的堂妹,安初夏的妹妹

向蔓葵 / 杨之楹 饰演
韩七录青梅竹马恋人
当年因利益关系不惜离开韩七录,是他心里永远的痛。
与安初夏各种相似,在韩七录已逐渐放下过去的时候回归...

凌寒羽 / 张炯敏 饰演
富家公子
为人温暖,是韩七录的好兄弟,与其就读A班,两人总是形影不离。
喜欢安初夏,曾在韩七录各种针对其的时候,胳膊肘往外拐的帮助她。

疯少 / 李岑奕 饰演
安初夏的青梅竹马,在猫耳朵胡同的好兄弟。
喜欢安初夏,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

顺便介绍来自这部校园爱情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一季和第二季的片头曲,
不错听哦!
只是因为上载不成功,无法收看。。
需要你们去网站搜寻有关歌曲,
歌曲名称:
《恶魔少爷别吻我》第2季主题曲 《恶魔的爱》- 李宏毅 李明霖
《恶魔少爷别吻我》第1季片头曲《Hi 亲》-十二星宿风之少年

虽然收到消息,
未来《恶魔少爷别吻我》或许会开拍第三季和第四季。
但我觉得第二季的结局已经很不错了!

但未来或许会继续追看吧!
但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