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December 2023

关于我家男人的生日

说到12月10号的生日,
都会让我想起爸爸,我的亲生父亲,
因为我们家有两组很可爱的生日组合,
就是我跟我家公是5月24号生日,
而我的老公,
就和我父亲是同一天,12月10日生日。
这是我们在谈恋爱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

每年到了12月放假,
我就会计划带妈妈和孩子们上去KL小住几天,
有时会逗留1个星期,或者两个星期,
其实要看我有其他事情需要忙。

因为去年我已经跟牧师预约好,要洗礼,正式成为基督徒。
所以在圣诞节之前,就要回去Hometown了,
所以算一算,我在KL的日子大概只有2个星期而已。

而今年刚好老公的生日遇不到学校假期,
再加上家婆又去合艾(Hat Yai)旅行,
所以帮老公庆祝生日这件事,我就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

就这么刚好遇到老公没工作,
回来这里,又逗留了那么多天!
其实我也忘记了!

是早上起来的时候,大女儿提醒我,
她说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还问她:“你确定?!”
她也态度很坚定地说对的!

因为今天老公要跟家公去和丰芭那边收账,
所以我就和女儿商量好,等下午的时候才去买生日蛋糕。
然后等晚上的时候,从帮老公庆祝生日。

虽然爸爸已经去世了!
但日子还是要过,我们不可能为了某些事,某些人而停下脚步,
那么我们就代替他,把自己变得更好,更棒!!

因为前不久,手机被骇客侵入,
导致我手机里唯一一个拥有爸爸的语音被删了!
为了这些事,我还难过了好久!
但有些东西,过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那么就在记忆中怀念吧!




当大家一起唱生日快乐歌的时候,
肚子里的小妞也用胎动来表示,仿佛也要参加一份。。
好像听见爸爸的声音就格外开心。。


说到Yiho Bakehouse,其实就是TBH (The Baker's Hut)。

 )。

他家的蛋糕甜度刚好适合我们,不会太甜。。
而现在的Yiho Bakehouse除了有蛋糕,面包,还有西餐呢!

以前出现在我们家最多次数的蛋糕,是水果蛋糕,
今天为了迎合老公的喜好,
就选了一粒老公最喜欢的口味——Black Forest 黑森林蛋糕帮他庆祝。。


在这里祝老公:

生日快乐
事业顺利
身体安康
步步高升
永远都那么地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