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December 2023

第8次产检~

2023/12/7 ~ 32week + 5days

妈咪的体重:69kg


今天就是普通的例行检查而已!
但在等待护士检查肚子之前,都会先验尿,验血检测!
今天还好只是验尿检测而已!
庆幸只是普通的例行检查,所以不需要等太久!

其实我真的很怕抽血,
每次一看见护士从我手臂上抽出一小瓶的血液,我就很害怕!
我不是担心我不够血,只是害怕痛!
为了要检查血液里够不够铁质供应给肚子的宝宝,
所以是一定要检查。
但来临的星期四,也就是下一个预约就要抽血了!
就是因为护士发现我的HP值有点偏低,
我想可能跟我喝咖啡有关系吧!

我觉得身为一名孕妇,
真的要很小心饮食,
有时因为贪吃,多吃一片蛋糕,
多喝一杯奶茶都会造成妊娠糖尿,
而我的体重一直是关键,
每次只要不稍微控制一点,
体重总是上得特别快,也试过一个月上2KG.
而且当时还是孕初期呢!
护士是说,
孕初期体重上的那么快,那么到了孕晚期就会重得更多,
到时造成妈妈就会有妊娠糖尿,或者宝宝巨大,
这样在生孩子得过程就会有一定得风险哦!

最近的小布丁很好动,
尤其是晚上当妈咪准备睡觉的时候,
我能清楚地感觉到TA在肚子里做些什么事情,
有时用手轻轻捂着肚子,Ta也会用胎动来回应我。

对了,小布丁是女儿,
当初会取这个胎名的原因是因为孕初期很喜欢吃布丁,
所以就这样决定,
而且布丁也没有规定是适合男宝或者女宝的。

下一个预约是安排在12月21号,
但当时刚好我会在KL,
然后我有跟护士要求能不能延迟多一个星期?
但护士是不同意,因为已经3个星期了!!
她就安排我早几天,
就是18号早上8点就要过去,因为需要抽血。
所以我去KL的行程就要更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