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December 2023

第9次产检~

2023/12/18~ 34 week + 2 days

妈咪的体重:70kg

原本产检日期是安排在12月21号,
但因为担心弟媳会提早生,因为她的预产期是12月20号,
本来说好16号一开始学校放假就出去KL,
但后来遇到需要产检,所以就想产检之后才出去KL,
然后家婆又说临近新年了,
需要大扫除,
不然等她陪月回来,到时会很赶。。怕时间会不够!!
所以就等电话吧!
弟媳什么时候生,我们就什么时候出去,
反正生了后,也不能马上回家,
需要留在医院观察一天才能出院。

今天正式踏入34周了,
今天护士有问我关于宝宝的东西准备得怎样?
我是跟她说已经准备好,但其实是还没准备好!
因为BB要用的衣物还未清洗,但如果要弄也是很快的!
护士有说待产包和红书记得带在身边,
因为我有跟护士说会出去KL一个星期,
护士担心我的肚子会突然发动了!

因为距离预产期还有1个月。
但妈咪我却一直希望BB可以超过预产期才出来,
最好是能选择过了立春之后才出来,
这样就是正式的龙宝宝了!

因为之前生TA的姐姐和哥哥也是这样,
但护士说不一定,因为每一个宝宝的生活环境不一样,
所以不能这样认为,要随时做好准备!
爸爸也说了,TA想要几时出来,
也是BB自己选择的日子,是TA的命水,
所以妈咪是没有权利帮TA做决定,
只能听天有命,只要TA平安健康就好!

最近轮到爸爸开始非常担心,如果BB出生的那一刻,
爸爸不在我的身边陪伴我的话,那他一定会感到非常无能为力的!
所以我也慢慢释怀了,也安慰爸爸说没关系,
我可以办到了!
等完成工作之后才回来也是可以的,
反正我和BB会在家等你的!
虽然不能第二眼看见爸爸,但还是有机会可以看见的!
到时妈咪也会帮忙做介绍的,
之后老公还问我等下会不会去到医院半路就生了啊?
我就笑笑地说:“这个巴仙率很低吧!”
因为之前三个情况大概上都是到了医院之后才生。。

老公有说,怎么这次选择在他最忙的时候呢?
等下可能要家婆送我去医院了,
之后他也说,看情况吧!
如果时间允许,他就回来送我去医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