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December 2023

结婚周年纪念

不知不觉,我们的婚姻已经踏入了11年了!
在这11周年里,也发生蛮多事情的。
总是在感叹时间过得很快,
看回11年前所拍的结婚照,
觉得那时懵懂无知的我们,
到现在已经可以商量对策的大人了!

时间真的能带走一切,
也能使人们成长。。。

因为我要照顾患有糖尿病的爸爸,
所以就要选择跟老公分隔两地,回来Sitiawan照顾爸爸,
结果一分开就是5年,
当然。 。
在放假的时候,我还是会带孩子们去KL度假居住和游玩。 。
而老公遇到有工作要Ourstation去槟城和怡保的时候,
只要有经过这里,就会回来小住几天。
其实婚姻关系,
除了要沟通,忍耐,体谅,配合和包容才能相处得更长久!

别人家的夫妻都是吵着吵着就一辈子了!
但我跟老公的关系就不一样,
我们是远距离关系。

而我也计划明年带着孩子们搬出去跟老公一起住,
我知道,未来可能会很辛苦,
因为一个人需要忙的事情会很多,
但有些事情不必太过于坚持,
这样也就不会有太多的抱怨了!

原本计划好,安排在12月的时候来一组11周年婚纱照纪念册,
最好可以让孩子们一起穿上礼服来张婚纱全家福,
但因为怀孕的关系,担心等下体质无法承受站立太久的关系,
所以就安排迟点才能完成吧!
但是今年新年的时候,
已经有邀请摄影师来家里拍了一组全家福了!
所以已经没有什么好辩论了!


除了婚纱全家福,
其实我也计划好,想在12月生个跟老公一样星座的宝宝,
但就是不成功,
所以只好作罢!
但最后还是不甘心,
所以最后才会有小布丁的出现。

后来想想,
其实天父爸爸已经有预知,知道12月大家会很忙,
可能没人帮我做月,
所以才会安排在新年之前,
到时就会觉得很热闹了!

希望我们的婚姻可以一直走下去,
所以老公,接下来的日子,请多多指教!

如果没意外,我们只会越来越好,
能在这里纪念未来的20年,30年。 。 。

对了,
结婚11年是被称作为钢婚,
寓意着夫妻之间已经携手前行了第一个十年。
在这第一个十年里,风风雨雨都没有将他们打倒吹散,
因此彼此之间的婚姻和感情就像钢一样坚硬,不会轻易的改变。
因此,结婚11年又被称作“钢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