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September 2023

你是我的池城营垒 You Are My Hero

说到《你是我的城池营垒》这部是之前在脸书看见了一小段预告,
因出自好奇,就上网搜索,发现剧集片数为40集,
就开始迟疑了!
通常遇见集数较长的戏剧通常是直接滤过了!
但后来想想,好像决定追追看吧!

刚开始追的时候,让我想起台剧《我的极品男友》里的安浩恋,
可能是魔鬼军训教官,所以都很凶吧!
有机会可以去追追看。

但是这部《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也是不错,
讲述的题材也不一样,
是有关医生与警察的故事。

整部剧很流畅,也不会太过拖泥带水,
每个角色的感情线都拿捏得很到位,
我已经好久没看见那么好的剧了 ,
真的演的太好了 ,
不管是从剧本上的设定、角色上的设定,真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剧,
第一次不为了演员得颜值而看。。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
是一部中国大陆现代都市轻喜情感电视剧,
由马思纯和白敬亭领衔主演,
改编自沐清雨在晋江文学城上刊载的同名网络小说。
制作团队为了角色的真实性,
在北京、南京等地多处采访调研,
了解特警与医生的真实生活,为更加贴近角色,
去南京特警与医院进行专业的学习,
跟着南京特警龙虎突击队接受散打、高空索降等技术练习,
也有持枪、械斗等动作场面的训练。
团队专业的态度保证了剧集的品质,
剧集播出后得到“真实、专业不矫情”的高度评价。
于2021年5月27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
全剧为40集。

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新晋住院医生米佧(马思纯饰),
在医院联合特警队组织的应急救援培训中,
与特警精英邢克垒(白敬亭饰)相识,
从一开始因误会引发的敌对,
到几次意外救援中邢克垒逐渐被米佧的勇敢坚强无私吸引的浪漫爱情故事,
更从医生与警察行业的真实案例中取材,
并且全程由行业内专业人士指导,
以严谨专业的态度深入现实,刻画医生与特警两大行业,
让更多人了解警察和医务工作者的奉献与不易。

演员简介:
米佧 / 马思纯  饰演
仁心医院神经外科医生患有恐高症的新晋住院医生。
在一次银楼抢劫案中被歹徒挟持,
意外被特警队长邢克垒拯救,两人因此结缘,
并从此对于这个给予她满满安全感的特警留下深刻印象。
两年后与邢克垒在医院联合特警队组织的应急救援培训中再次相遇,
在多次的拯救行动中逐渐被邢克垒的正直和强悍吸引而喜欢上他。

邢克垒 / 白敬亭  饰演
江宁市特警猛虎突击队队长
江宁市史上最年轻的特警中队长。
在一次银楼抢劫案中拯救了米佧,
两人因此结缘,并从此对这个勇敢的女孩念念不忘。
两年后与米佧在医院联合特警队组织的应急救援培训中再次相遇,
在多次的拯救行动中渐渐被米佧的勇敢和善良吸引而喜欢上她。

束文波 / 陈昊  饰演
特警猛虎突击队副队长
邢克垒的的队友,喜欢阮青夏,却迟迟不敢说出口,后与阮青夏结婚。

阮青夏 / 姜珮瑶  饰演
电视台编导
米佧的好友,喜欢束文波,后与束文波结婚。为人敢爱敢恨。

邵宇寒 / 王阳  饰演
神经外科主任
米佧的上司兼领路人,是邢克瑶的前男友,两人最后重归于好。

邢克瑶 / 张瑶  饰演
邢克垒的姐姐,是邵宇寒的前女友,两人最后重归于好。

许妍姗 / 郭泱  饰演
米佧医学系同学,神经外科同事,
父亲为神经外科权威,害怕担责任,
希望亲近邵宇寒。
在医院时视米佧为假想敌而陷害她。
后与其和好,并出国留学。

郝义城 / 刘丕中  饰演
特警队队长
贺主任的丈夫。
陆风 / 江鹏  饰演
邢克垒的高中、警校同学,
后因家庭原因离开特警队,喜欢阮青夏,现为酒吧老板。

陈韬 / 陈木易  饰演
米佧医学系同学,急诊外科同事,喜欢许妍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