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September 2023

绮宝贝,5岁生日啦!!

能想象的到5年前,那个抱着身上小小的女娃,
如今长那么大了!

现在的她,懂的东西也好多,
由于目前的我是处于怀孕的状态,
所以她也很期待肚子里宝宝的到来,
每天晚上睡前,或者是有空闲的时候,
都会偷偷过来摸一下我的肚子,
然后对着我的肚皮自言自语地说话,
看她样子真的是可爱极了!!

说到乙绮的生日,因为刚好遇到学校假期结束之后,
开学的第一天,
因为之前绮绮有要求想在学校庆祝,所以我早早就在构想了!
我想今天的她,一定是最开心的!

今年的生日,爸爸因为要工作,所以没办法回来帮她一起庆祝,
我想办法争取往后的每一年。。



这是她和她班上的同学,
而生日礼物是我帮忙准备的文具袋,
因为学校有限制不能送糖果,零食。

其实,星戴璐蛋糕是姐姐最喜欢的,
但因为绮绮喜欢星戴璐玩偶,
所以我就预订一个给她。



其实最后发现绮绮最喜欢的还是那个美人鱼而已!

过了生日,又长大了一岁,希望她可以越来越懂事!
努力学习当个合格的姐姐,
因为再等多4个月多,肚子里的宝宝就会出来,
到时就有的忙了!

今天意外得知,
原来大嫂,就是老爸哥哥的大媳妇也是跟绮绮同一天生日的。

祝今天生日的寿星们,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