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October 2019

我的极品男友 Better Man

这是在我的必追电视剧清单里停留很久的一部偶像剧,
当初看见片花是很喜欢,
但一看见剧集就开始迟疑了!
觉得剧集很多,我怕自己会没有耐心可以追完!
幸好,终于追完了!
原来,只要一天1集,或者2集也会慢慢追完的!

看完这部剧的感想之后,
给我的想法是。。。
只能说我没有小萝莉情怀,
不可能找个比我年长那么多的男人来爱,
当初知道老公年长我8岁,就觉得很有压力,
担心有代沟的问题,
所以我佩服以心的勇气。

而我也非常排斥姐弟恋,
之前有个小我两岁的弟弟,说喜欢我,我都吓到不知怎样表达。
最后有拒绝他了,说想好好充值自己,
还记得那时他对我说,如果将来要谈恋爱,记得找他哦!
最后我也是对他点头笑笑而已!

其实我挺喜欢安浩恋,就是振浩、以安这一对,
虽然刚开始情感有些错乱,
但最后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之前黄腾浩给我的感觉是蛮糟糕的,
因为他在《1006的房客》饰演反派的角色,
所以我不喜欢他,后来就慢慢对他改观了!

《我的极品男友》,
2016年三立华人电视剧八档系列第十六部作品。
由林佑威、黄腾浩 、简宏霖、连俞涵、林逸欣、林可彤领衔主演。
2016年5月5日开镜,8月23日杀青。
全剧共60集。

剧情简介:
三位男主角林佑威、黄腾浩、简宏霖将诠释“型男20、30、40怎么爱!”
三位男主角这次剧中演出三种“格差”恋情,
“暖男”林佑威首次配对连俞涵,上演“小萝莉爱大叔”,
两人将一起克服相差18岁爱的距离;

“酷男”黄腾浩则是搭档林逸欣,缘分悄悄的来临,
很ㄍ一ㄥ又爱好自由的黄腾浩是否能够紧紧抓牢呢?

而杨家小弟简宏霖,受菁英教育长大,标准完美主义,
将和林可彤不打不相识,两人将上演“姐弟恋”苦苦纠缠,
是否能够拉近彼此距离呢?


演员简介:
杨振伟 / 林佑威 饰演
40岁,大叔、极品暖男,
杨家长子/大哥,
客来集团文创餐饮事业部总经理兼咖啡师。

吾以心 / 连俞涵 饰演
22岁,萝莉,
吾家姊妹/妹妹,
15岁立志当家里的米虫,军训学生。

杨振浩 / 黄腾浩 饰演
33岁,冷酷、极品猛男,
冷面修罗,绰号“魔王浩”、“浩浩大魔王”,
杨家次子/二哥。
客来集团休闲娱乐事业部总经理兼魔鬼军训教官,

吾以安 / 林逸欣 饰演
30岁,疗愈,
吾家姊妹/姐姐,
护理师,军训学生。

杨振凯 / 简宏霖 饰演
28岁,极品鲜肉,
又真每次都叫他“蠢猪”,杨家养子/养弟,
李美凤亲生儿子,客来集团生活建材事业部总经理。

姚又真 / 林可彤 饰演
34岁,轻熟女,
振凯每次就叫她“可恶的女人”,
董事长特助,工作上的女强人,
吾以安、吾以心的姊妹淘。

杨孟舜玉 / 沈海蓉 饰演
杨家三兄弟的奶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