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September 2023

第三次产检

 2023/9/14 ~ 20week + 5days


妈咪的体重:65kg

距离上一次检查,已经过了1个月了!
而这次妈咪的体重有增加太多,短短1个月就重了2kg。
对自己而言,真的太难过。。。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吃了什么了?!
自己都完全没印象。。
看来自己是要好好控制饮食,也要去搜索有关孕妇能做的运动。。
护士有说孕中期的体重每个月不能超过1kg,最后能保持在0.5kg,
这样的话就是一个月最多只能重1kg-1.5kg。

如果孕中期体重上得太快的话,
就容易得妊娠高血压,
如果有高血压的话,就只能选择剖腹产了!
到时我的肚子就会有一道划痕,真的不美丽!

之后我也有询问护士有关产后结扎的事,
护士她说到时也要老公签名,
而且要35岁才可以!
如果是开刀生的话,医生就会顺便安排一起结扎,
但如果是自然生,就要另外安排时间了!

关于上个月的血糖检测,已经有了报告。
就是在怀孕第四个月时,
只要妈咪的血糖维持在3.60 - 8.00 mmol/L算过关!
所以妈咪的血糖检测是...
FastingBlood Sugar(空腹血糖)是 4.5 mmol/L.
2H Postprandial(2小时餐后)是 5.8  mmol/L.

之后在怀孕第七个月还要再做一次血糖检测,
没办法,谁让我的家族有糖尿病病史,
所以,护士和医生也是担心我会的妊娠糖尿病。。

再来,就是宝宝的性别,就是到目前为止,
我还是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
只是检查的时候,医生说看不见,宝宝的脚关很紧,不给看!!

所以就让我想到之前怀大女儿的时候,
她也是这样调皮,
不是脚关起来,不给看,
就是转来转去,跟医生玩抓迷藏!!

所以我已经把TA当成女宝宝了!
其实我最希望再生个儿子,
那我就儿女双全,我就有两个好字了!
可是,示意认为!
有时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