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October 2019

久违的全家福


只从绮绮出世之后,正式跟绮绮一起拍照的机会真的很少!
平时都是我跟绮绮两个人的合照,或者我跟三个孩子一起拍照,
所以这是一张非常难得的全家福。

因为我要在Hometown照顾爸爸,有时还要带他去复诊!
如果有去KL的话,也是带绮绮出来而已!
因为瑄瑄要上学,而翔翔又有点调皮,带他出来的话,我很难做家务!
所以很难会拍到照!

但是这个小妞,拍照都不爱看镜头,
可能年纪小的关系,将来就会懂了!

她的爸爸,很喜欢跟她相处,
而她也特别乖巧,听话!
当我们大人很忙的时候,她可以一个人玩,不会吵闹!


将来有机会,我还要拍多多合照,多多的全家福。
然后冲洗出来,放相框,摆放在客厅,还有那些家人可以看得到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