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6

外婆的追思礼拜~

因为外婆是基督徒,
所以就有举办追思礼拜。

2016/11/18
时间:8.00p.m-10.00pm

追思礼拜开始时是先歌唱几首诗歌,
之后就轮到牧师讲道,之后就轮到传道发表言论。
之后就阅读圣经,祷告。。







轮到家属谈论关于外婆 / 婆婆 / 妈妈/ 家婆的一起生活点滴~











播放关于外婆生前的生活影片~





和7年前妈妈离开时的那样有举办追思礼拜,
当年妈妈离开时,我没有上去发表言论。
因为我真的无法接受,
无法相信,因为一场大病,妈妈就离世了!

因为不要妈妈放不下,所以我只有到晚上躲在被单里偷偷哭,
有好几次哭到胸口很痛!
一整晚都睡不着。
因为只要一闭上眼就会想到关于妈妈的一切,
将来会有很多事情,我都要自己拿起责任了!
一想到以后,我是一个人睡觉!
身边的位置是空荡的,眼泪就会不自觉地流出来!
最后我是因为哭累而睡着的!

当时有听见舅母说,
妈妈并不害怕死亡,只是放不下心,因为还没有看到我出嫁!
所以无论怎样都要回来陪我睡觉,
听到这里我真的很开心!

话说这么多年,我都没有梦见妈妈!
其实我只是想知道这些年妈妈到底过得好不好?!

还有我也相信晨星是妈妈安排的,
因为曾经我就有跟他要求过,
竟然无法看着我出嫁了!
那么你就在天上帮我留意,如果满意那个男孩,就找机会安排让我遇到!

明天就是外婆的出殡仪式。。
也是要送外婆离开了!
虽然不舍得,但她永远在我们的心里!
她只是选择用另一个方式看顾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