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October 2013

爱的结晶~

其实,我并没有忘记这里~
这里是我分享心情的好地方。
我也非常享受这种感觉~

只是,因为懒惰。
有时候,懒惰真的会把一个人害得很惨~
因为懒惰,
所以我停止了写日记的习惯。
现在,
我几乎连部落格也一样,想停止了~

上几个月,回去hometown,遇见了表姐。
她就向我提议,说将来要是有baby。
可以开一个属于baby的Blog.
记载关于他成长的故事~

其实,
之前我在托儿所,也是有照顾过四个月大的baby.
我也明白,
baby 在他进入一岁之前,
每个月你都会发现他在改变,
不对啦?!
是发现他在长大。
所以,我绝对不会错过,他成长的每一个小细节。




今年的七月,我意外的发现了他~
之后,我就开始辛苦,因为他让我每一天都在呕吐。
不过,进入第三个月,呕吐的次数减少了,我开始觉得好多了。
现在,已经进入第四个月了。
我终于了解初为人母的那种感受。
真的很奇妙。

每天,只要有时间,
我都会抚摸我的肚子,然后和他对话。
虽然,不懂他到底听得懂吗?
但是,这是一个很好的亲子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