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女人怀孕剖白~

在表哥的部落格看到的,就觉得很棒的文章:

我怀孕要忍耐呕吐
我要小心饮食
我连生病都不敢吃药
我要为肚里孩子注意一切
我怀孕不便于行
我不再能远行郊游
我坐车都不方便
我要穿上大肚装
我不能放心行房
我要担心肚里孩子是否健康
我要定时去医院产检
我怀孕要破坏身材
我要烦恼妊娠纹的出现
生产后要努力恢复身材使丈夫不嫌弃
我要忍受阵痛
我要痛苦生产
我也许需要剖腹生产
我也许会有产后忧郁症
我要带初生婴儿
我因喂奶而胸部下垂
我要照顾小孩生活起居
我要比小孩晚睡而比小孩早起
我要半夜起床喂奶
我还是要忙一切家事;
我要放弃事业
我伸手要钱要看丈夫脸色
丈夫出门享乐而我得在家带小孩
甚至于走样的身材是丈夫外遇的借口

这种种一切就是我的贡献!你不过是享受完之后,放一点精子在我肚子,然后大睡。
奇怪, 这种情况,凭什么小孩要跟着你姓? !
他的血他的肉他的一切都是我给的,
你不过只给他一丁点儿,有什么资格跟我争? 」

这场架吵完了,那丈夫极力想争辩,却一点话都说不出来。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