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October 2013

孕期17周的感受~

不知道,
那些有过怀孕经验的妈咪们,
会不会和我有一样的感受呢?!

某一天,
你的脑袋里会有一种感觉说。。
想吃某一档的炒饭,或者粥。

有时候,
我就有出现这样的情况。
肚子的那个小瓜,
他会告诉你。。
他想吃炒饭,
如果你没有服从。

之后,
那一整天,
你就有很不舒服。

所以,为了不想有这种奇怪的感觉,
当出现这种情况,
我大多数都是服从。

但是,
我总觉得,
肚子的这个小瓜,
他的胃口很会变,
每一天,
都在改变。

起初,
刚怀孕未满三个月时,
他是比较想吃经济饭。
就是想要有饭,有汤,然后又很多菜的。

可是,现在又不想要了。
有时,他会想吃面,
有时,他又会想吃饭。

也许,你们会觉得奇怪,
其实,
我也觉得奇怪,
因为这是我怀孕之前未有的经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