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Kimberley陈芳语

现在,要为介绍一位女歌手。
她,应该是目前最活跃的~

                                                                                                     

她就是kimberley 陈芳语

 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六届踢馆选手
  英文名字:Kimberley Chen
                                                                                                        
  中文名字:陈芳语
生日:1994年5月23日
  星座:双子座
  出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
  唱片公司:台湾索尼音乐娱乐 
  身高:155cm
  体重:43kg
  兴趣:交朋友和购物,喜欢看电视节目,R&B,Hip Hop,街舞
  职业:歌手,演员,模特,在墨尔本的Regent剧院和上海的Grand剧院 出演迪士尼的《狮子王》
  Kimberley看自己:我觉得自己是个比较自然的女生。我喜欢的东西都很简单。我很喜欢开玩笑和跟好朋友聊天。唱歌。看电影。跟我父母一起玩
  最喜欢:动物 (特别狗狗;最近有想要养一只猪 ^-^)。
  家人:妈妈,爸爸,弟弟
  除了唱歌最会:跳舞
  Never Change梦想之路:从4岁我就很喜欢唱歌表演,父母就送我去学唱歌跟舞蹈。后来长大了之后有参加狮子王巡回演出(11岁)还有一些电视广告。13岁的时候我有去美国练不同类型的舞蹈跟唱歌。差不多一年以后我就到了台湾跟Sony签约...
  唱片以外的工作:台湾动物协会
  最欣赏的艺人:周杰伦
  关注的华语歌手:王力宏。魏如萱。田馥甄。方大同
  随性音乐类型:我自己喜欢听的音乐风格比较像alternative rock和indie (几乎都是团体)...所以我比较喜欢coldplay还有一些underground bands.(snow patrol。switchfoot。civalia。barcelona。)
  舒服的季节:纽约的秋天。天气很舒服,因为不管几点你都可以在公园走路看天气。我最喜欢叶子的颜色。台北的夏天。可以游泳,流汗很舒服。
  Kimberley动一动:夏天的时候我很喜欢游泳,因为很舒服加上可以减肥!我也很喜欢在家跟我的兔子还有黄金鼠玩。带狗狗出去玩 (像海边,公园,爬山)。
  最刺激的经验:小时候上台跳舞突然很想尿尿
  喜欢的食物:草莓pocky和迷你mnm巧克力。香港料理
  最怕的东西:怕鲨鱼。小丑。开灯
  喜欢的颜色:黑色。白色。灰色
  在地球的希望:在生活中有一个稳定的状态。希望以后有一个小农场。
  生活最爱:睡觉。吃东西。看电影。玩电脑。逛东区买娃娃跟玩具(kewpie、trous、天线宝宝…)
  近期最爱的电影:contraband(禁运品)
  喜欢的连续剧:new girl。恶作剧之吻。恶魔在身边。换换爱
  Kimberley短期目标:学好中文。好好唱歌给大家听。减肥
  Kimberley终极目标:能够在世界各地开大型演唱会;设计环保包、T恤;然后把全部的钱给动物协会或开一个动物收容所。




真的很好听~
我也是因为听到她唱的歌,才知道她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