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September 2012

谢谢你们~

终于还有一天,
过了明天,
就离开那个工作岗位~

其实,
真的很想对曾经帮助过的人,
说声:“ 谢谢~”

我记得,
当时,妈妈刚刚去世,
我突然觉得除了爸爸之外,我好想变得好孤独~

因为,一直以来,
一直只有,妈妈在身后支持我,
告诉我凡事应该要怎样做。。?!
她一离开,我就好像失去了些什么,感觉很没有安全感。

表嫂,谢谢你。
谢谢你教我那么多。
让我怎样当一个像样的老师。
还有在家务方面,也教我很多。

三姨姨,谢谢你。
给我这机会。
让我能在k.L生活。
也谢谢你,
帮忙介绍这么好的男人给我,当未来老公。

阿文,谢谢你。
我明白,也许你是看不见。
但我还是想对你说~
谢谢你,教我学会走highway的路。
让我知道,
在K.L除了timer square, 金河广场,KLcc,Pivilion。
还可以去IOI mall, Sunway Pyramid,...

其实还有谢谢的人,
不止这些,还有的很多,只是现在还没有想到。
现在只能先说,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