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到数一个星期~

不知不觉,我在K.L工作已经有3年。
也就是说~
我在做幼教老师,已经有3年~
要感谢的人,也有很多~
只是想说~

如果,
不是接触这份工作,
我也不知道,
自己是那么喜欢小朋友。

因为...
小孩子的天真无邪,真的让人无法抵挡~
但小孩子有时候,也有让人讨厌的时候~
那就是他们坏蛋,不听话的时候。

但只从我接触了这份工作后。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应该怎样做~

相信将来,我的孩子,我可以自己照顾~

现在,
一想到还有一个星期,
就要离开了~

心情真的不知如何去形容~
我想,我真的不舍得~
因为有感情了~

如果不是,因为即将要结婚。
需要装修屋子,我想我还是会继续待下去。

现在,只能说服自己,
要学习,慢慢适应~
不要不舍得,离开以后会有更好的收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