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October 2012

第一次下厨~

相隔那么久,
终于又重新下厨啦!

一直以来,
我的亲戚们都以为。。
我不会下厨,
还担心等我嫁出去男家,
会被我的家婆欺负。

因为,
我的未来家婆 ,
是对煮食非常讲究的人。

其实,我不是不会。
因为,在中学时期我有跟妈妈学过。。
所以,我会下厨。
只是,出来K.L的日子久了,
我渐渐忘记了怎样去调味~
所以,就不会下厨了。。。

慢慢地就开始懒惰~
其实,
我也不想去证明那么多,
在我的心里,我的想法是...
船到桥头直然直,
大不了,
到时再向家婆请教,
我相信家婆她一定会愿意教导我的。

今天早上,
终于忍不住,
开口询问男朋友,
他家附近的巴刹的地点。

逛了一下子,终于买到自己想要烹饪的食材。
于是,开始学习尝试~

材料:
金针菇

芥兰


有姜片,姜丝,双胞胎鸡蛋(一颗蛋里有俩个蛋黄)

生奶,马铃薯

1 kg 鸡肉


酱酱~   好吃的食物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