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ly 2011

最重要的~

首先,我要说的,最重要的~
那当然是: 人啦!


有些人,他的一生中总有一些人,会被他自己列为最重要的人。
有时候,这些重要的人,也是会有排名,还有前后之分。

我还记得~
在我就读中学时期,
我的一位同学兼好朋友,就这样问过我。
她说,如果让你选择.....
爱情,家人,学业,朋友,工作。
它们的排列会是怎样的呢?

我之后就停顿了一下。
然后就告诉我的好朋友。
我的选择:

1. 家人
2. 朋友
3. 工作/学业
4. 爱情

其实对我而言,
家人,真的很重要。
因为家永远是避风港,当我受到委屈时,唯一能找的大概就只有家人。

朋友,我也不能失去,因为我害怕孤单。
闷的时候总爱找朋友聊聊天,如果没有朋友,我真的不知道日子要怎样过......

工作和学业都一样重要,因为我不可能身兼两个身份,我只能二选一。

爱情,因为现在还不是时候,可能是缘分还没到,又或者是我眼光太高了吧!
所以先把它凉在一边。


小时候,因为妈妈跟我最亲,所以想聊心事,就一定找妈妈。
后来妈妈离开了,我只能把心事写在日记里,然后用另一个管道去解决。

现在这世上唯一与我有血缘关系的就只有爸爸了,
所以说什么我都要小心翼翼地照顾爸爸。
不然,再多的亲戚朋友,我还是会觉得孤单的。

但是我现在想起,到目前为止,
我的想法还是没有变,只是我不清楚,
我的好朋友,她的想法是否是的有在改变,
我也无心去理会她了!

也许时间也会让人改变,
也会让事情改变,也会证明一些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