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台剧~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也学人家,开始追戏~
以前朋友在追偶像剧时,我大概只是讲她太沉迷。

现在我真的不能讲别人,因为我也觉得自己很不好意思!
因为你讲别人之前,也要想想可能你将来也有可能与他做同样的事。
只是时间的差异而已...

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跟人一样。
就可能是因为我是独生女吧! 所以希望自己是独特的个体。
但现在我应该要改变这个奇怪的想法。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都有自己和别人不同的一面。
当然,每样事情,都有正与负的两面的。

现在先不要讲这个先~
就说一下,从去年2010年到现在~

我追过些什么台湾偶像剧。
一起来终结一下~
  1. 下一站,幸福  Autumn's Concerto
  2. 海派甜心  Hi My Sweetheart
  3. 就想赖着你  Down with Love
  4. 钟无艳 zhong wu yan
  5. 偷心大圣PS男  PS Man
  6. 女王不下班 4 Gifts
  7. 呼叫大明星  Calling For Love
  8. 痞子英雄  Black & White
  9. 爱似百汇 Love Buffet
  10. 国民英雄 Channel-x
  11. 幸福最晴天 Sunny Happiness
其实说的很奇怪,我的表哥,表嫂,还有表姐都在追港剧,
而我偏喜欢看台湾剧,可能他们说的是华语吧!
所以比较容易明白~

回想起当初为何会开始追看台剧,
是因为我的一位表嫂介绍的一部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开始,
决定去追追看,结果一看,就爱上了。

其实到现在为止,
我是越来越喜欢看“幸福最晴天”了!
我相信未来还会添加越来越多电视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